飛阿拉斯加換座位 美老婦被關押3天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紐約的一名68歲老婦人,從西雅圖計劃飛往阿拉斯加滑雪時,因在飛機上擅自換座位被警方抓捕,坐了3天的牢。

今日美國12月26日報導,紐約居民馬麻考絲(Jean Mamakos)正式起訴美聯航(United Airlines),要求賠償5百萬美元。

馬麻考絲的遭遇發生在2013年3月,當時她斥資數千美元,參加滑雪團,前往阿拉斯加滑雪。在西雅圖登上駛往阿拉斯加的航班,她看到緊急出口位置的整排座椅都是空的。

當機艙門已經關閉,飛機即將起飛的時候,馬麻考絲離開自己的座位,坐上了緊急出口位置。這時一名空乘人員前來告訴她,緊急出口位置的座椅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才可以坐。

「我不會多付109美元(坐緊急出口座位)的,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馬麻考絲說,很快她聽到機長宣布,有一名婦女試圖下飛機,所以飛機需要延遲起飛。聽到這些,她沒有意識到機長說的是她。

很快,空乘人員圍著她,請她下飛機,她拒絕了。僵持一段時間,空乘人員報警叫來了警察,馬麻考絲仍然拒絕下飛機。最終,3名警察動手,給她帶上手銬,拖下飛機,並隨後關押她3天。她的滑雪團團友和她的行李隨飛機按時飛抵阿拉斯加。

無獨有偶,紐約拉瓜迪亞機場今年12月23日,一名男子因不要聽「聖誕快樂」這句話被趕下飛機。

患「聖誕恐懼症」 男子紐約被趕下飛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