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聖誕恐懼症」 男子紐約被趕下飛機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聖誕節前最繁忙的一天,一名男子對向他問候聖誕快樂的空姐大發雷霆,之後還被請下了飛機。這是怎麼回事兒呢?

12月23日,聖誕節前趕著回家的人們擠滿了紐約拉瓜迪亞機場(La Guardia),他們中間夾著一名打算乘坐美國航空1140航班,飛往達拉斯的男性乘客。

很奇怪的是,準備登機時檢查登機牌,安檢員笑容可掬地問候「聖誕快樂」卻招來這名男子的憤怒,他大叫:「妳不應該說(聖誕快樂),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慶祝聖誕節。」

安檢員問:「是嗎,那我應該說什麼呢?」男子叫起來:「就是不可以說『聖誕快樂』!」

登上飛機,門口迎接的空姐甜美地送上「聖誕快樂!」這名男子再度朝空乘人員喊:「不要說『聖誕快樂』!」

機長聽到後也出來安慰這名男子,但男子拒絕前往自己的座位而是大吵大嚷,一定不允許別人說聖誕快樂。

於是,這名「聖誕恐懼症」男子被勸下了飛機,之後飛機按時起飛了,留下了這名仍在叫罵的男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