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哭鬧 遭媽媽情夫打死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爆出有這樣一位母親,因為2歲的幼子的哭鬧,竟然任由情夫將孩子活活打死責。

據大陸媒體24日報導,12月16日,河南新鄉獲嘉縣2歲男孩琪琪突然死亡。遠在阿爾及利亞打工的爸爸得知噩耗後回家,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淤青,妻子賈某卻說孩子是睡覺時死的,再三追問下才承認孩子是被情夫崔某打死的。

河南商報(微博)報導,孩子媽媽小賈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事發時,她在外面洗衣服,聽到崔某(情夫)喊她:「快來看,孩子怎麼成這樣了?看到孩子時,(孩子)都喘不上來氣了。」

小賈稱,事發前,崔某在她家教孩子說話。崔某脾氣不好,孩子不聽話,他一急就打了孩子。打孩子胸口,打了幾下不知道。

小賈表示,因為嫌丟人,所以隱瞞了孩子死亡的真實原因。

據孩子爸爸劉某說,他和小賈2008年結婚,生了兩個女兒後,又生了一個兒子。他之前在國內打工,今年8月,去了阿爾及利亞。

他說,婚後夫妻關係挺好的。去阿爾及利亞前,他還跑過一段貨車,不常在家。小劉後來才知道,就是這段時間,妻子有了第三者。小劉說,12月16日晚,他收到姐姐的簡訊,說孩子病重。「當時我就懷疑了,然後慌忙回國。12月19日晚上到家,孩子已經不在人世了。」

獲嘉警方稱,媽媽沒打他(死亡男童),夠不上刑事犯罪。而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孩子的屍檢及賈某和崔某的關係等情況,警方並未透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