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賈曉曄合照首曝光 李東生牽線二人結合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央視主持人賈曉曄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據傳,在國內的互聯網上搜索到的照片均不是賈曉曄本人,日前,一張周永康與小28歲的妻子賈曉曄在品茶的合照被首次曝光,引起關注。

據澎湃新聞翻拍的照片顯示,2010年左右,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右)與妻子賈曉曄在一家茶文化博物館品嘗碧螺春。

賈曉曄出生於1970年,父母都是戲劇演員,賈曉曄高中畢業後順利考上北大,從北大畢業后就進入到央視任職,她曾在《每日財經》等多個欄目呆過,工作是欄目編導,而此前她並未從事過媒體行業。

據報導,一位央視內部員工稱,賈曉曄後來比較貪玩,上班有一天沒一天,為此還挨過領導批評。2000年以後,賈曉曄離開央視財經頻道。不過,她還曾在央視下面的一個虛職崗位呆過。

報導表示,央視大多數的年輕人從來沒有見過賈曉曄這位身份特殊的「前輩」,也不會聽到身邊有人提起她。某種程度上,她的名字就像一個禁忌,大家嘴上不說,卻心照不宣。

網傳賈曉曄與現任老公結婚軼事最多的是由曾經任職央視現已經落馬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牽線搭橋。當時,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正處於實習期的賈曉曄恰好為其下屬,賈曉曄年輕貌美,很有才華,而周永康那時恰逢單身。李東生作為央視副台長,自然免不了政治應酬,在與賈曉曄現任老公熟絡后,便做了順水人情將賈曉曄介紹給其現任老公周永康。儘管賈曉曄知道自己比周永康小28歲,但二人還是走到了一起。

賈曉曄成婚後,她的身份資料便漸漸成謎,能夠從網上搜索到的一點點信息就是賈曉曄畢業於著名的北京大學,曾在央視財經頻道擔任編輯。有媒體報導稱,賈曉曄本人是從北大畢業的「才女」,與周永康認識時還只是央視的一個實習主播,后在央視任職期間非常低調。

賈曉曄的姐姐賈曉霞,則在2006年左右到加拿大。財新網報導稱,2013年12月賈曉曄失去自由后,賈曉霞的行蹤也變得飄忽起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