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米空中打群架 飛機險返航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日前,大陸乘客大鬧亞航客機事件剛作出處理,12月17日,重慶飛香港的航班上,又有幾名乘客機上大打出手,目擊者稱發帖稱,7500米空中打群架,飛機差點返航。

7500米高空打群架

該消息最先由重慶晨報在官方微博發出。消息稱,12月17日上午9點,由重慶起飛前往香港的國航CA433航班上,飛行途中機上乘客發生爭執。原因是前排兩名女乘客嫌後排小孩太吵,後排乘客責怪前排座椅影響了他們。幾名乘客因此在飛機上大打出手,飛機差點因此返航。抵達香港後,香港警方立即介入處理。

飛行數據顯示,該航班今晨9點01分從重慶起飛,10點52分降落在香港,比計劃提前23分鐘到達。

消息稱,幾名乘客因此在飛機上大打出手,飛機差點因此返航。抵達香港後,香港警方立即介入處理。

該微博下配有2張照片,一張為微信朋友圈截圖,一張為事發現場圖。事發現場圖來自微信朋友圈,圖片顯示,機艙左側前後兩排乘客共4人正絞纏在一起,互相大打出手。其中,前排一女乘客頭部頂到了行李架,頭髮飛揚,雙方絲毫不顧在一旁勸架的空姐。

「7500米空中打群架,差點點飛機返航。」微信朋友圈中寫道,「前排兩個女的嫌後頭的娃兒吵,後頭嫌前頭的位置調得擋腳,然後就吵,然後就打」。

據新京報記者從國航了解到,這是一起乘客與乘客之間的糾紛,該起事件目前香港警方已介入調查,具體事件還在調查了解過程中。

中國乘客在國際航班上被起訴

12月11日,從泰國飛往南京的飛機上,一位大陸女乘客與空姐產生矛盾,把泡麵的熱水潑向空姐,她的男伴還聲稱要「炸飛機」。飛行員認為這位中國女士的行為屬於「飛行危險」,航班因此折返曼谷,之後重新起飛。涉事中國乘客遭到泰國當局罰款處理,4乘客向被潑熱水空姐賠償5萬泰銖(約合1萬元人民幣)。此外,因影響公共秩序,潑水女乘客被罰200銖(約合37元人民幣),另3名乘客各罰100銖。12月17日國家旅游局通報了亞航兩遊客不文明行為事件處理意見,行為被納入《全國遊客旅遊不文明記錄》。

2012年2月,在從關島飛回上海的班機上發生了這樣的一幕:起飛前,一對夫婦對空姐挪動他們的行李表示不滿,大聲斥責空姐,並手指空姐命令她把行李按原樣擺好並賠禮道歉。空姐默默打開已經關閉的艙門,一位懂中文的地勤人員上來請這對夫婦帶好行李下飛機,理由是,由於他們的過激行為造成空姐情緒受到影響,無法正常為乘客服務,這個不安全因素導致飛機不能正常起飛。隨即進來5名荷槍實彈的警員對這對夫婦說,你們違反了美國國家航空安全條例,必須接受進一步審查。在他們被警員請下飛機後,飛機就起飛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