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爆砍殺案 現場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近年來,新疆官民衝突激化,恐怖襲擊事件不斷,中共當局對新疆維吾爾少數民族的控制也日益升級。日前,新疆烏魯木齊市再度發生斬人案,致使3人受傷,據說疑犯已被捕。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15日晚上8點左右,一名男子在烏魯木齊市高新區車站持刀傷人。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但是當局的通報中,沒有提供被抓者的照片,以及相關信息。

有網友向《新唐人》發送了現場照片和視頻。從視頻上可以看到,汽車站附近聚集大量的警察,警察在抓到一人時,曾對被抓者暴力毆打。

還有網友向《新唐人》曝料,14日下午2點多在微信的朋友圈內發現一份通知,上面寫道,烏市水區立井地區抓獲3名恐怖份子,沙區也抓獲10幾個人,而且已經確定有三人在逃,其中一名女子還抱著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要求發現者及時撥打電話報警。

據網友透露,烏魯木齊的幼兒園紛紛向家長發通知,要求家長不要過早的帶孩子到幼兒園門口排隊,而且要求家長按時接孩子回家,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新疆地區暴力事件不斷,批評人士稱中共在少數民族地區實施文化滅絕政策,導致中國的民族矛盾不斷激化。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