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覆信任?洛縣監委設警局監委會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十一月大選後兩位新任洛杉磯縣監委上任,也帶來新的想法與意見。面對全美針對警察執法失去信心的現象,本週洛縣監委投票通過,要成立一個民事委員會來監督洛杉磯縣警察部門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於2011年發表報告,投訴洛杉磯監獄系統。

2013年12月,聯邦司法部指控18名洛縣警察毆打犯人和遊客,以及妨礙司法調查。

2014年1月,洛縣警察局長李貝卡(Leroy Baca)在各界質疑聲中宣佈辭職,提前退休。

2014年11月,前洛縣警局副局長田中(Paul Tanaka)參選警長時因涉及此案而大受攻擊,最終落選。

一個名為「尊嚴與力量」的民間組織,在過去兩年半來與其他十七個機構攜手,推動成立監督洛縣警局的民事委員會。

尊嚴與力量執行主任Patrisse Cullors:「居民可以每週或每月來公民委員會,委員會將允許更深話題的對話與公共討論。」

她希望此監委會能向警察部門施壓,並恢復警民間的信任。

尊嚴與力量執行主任Patrisse Cullors:「當民選官員有更多的監督,那對美國其他地區就是一個先例。我認為這是個好機會,考慮到現在的環境,和正在發生的反抗、騷亂。」

新洛縣警局局長麥唐諾對此示贊同,但投下反對票的洛縣監委安東諾維奇(Michael Antonovich)持懷疑態度,他表示有些最嚴重的問題就發生在多重監管之下。目前加州執法部門中18%有公民監委會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