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高梨熱賣 購買先要識真偽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訊】現在正值梨的收穫時節,有觀眾反饋說,他們買了有名的韓國新高梨卻發現是假的,那麼,如何鑒別新高梨呢?隨記者孫穎去了解一下。

韓國梨受到華人朋友的喜歡,而新高梨是最受歡迎的一種。現在就帶大家了解一下韓國正宗的羅州新高梨。」

市面上很多梨給我們的感覺是沒有梨味,羅州高新梨口味自然而香甜,皮薄且梨肉細膩。

顧客Gloria:「不是非常甜,很多汁,吃了容易飽,口味很天然,我喜歡。」

據韓國農水產品流通公社數據統計,梨是韓國出口美國的主要農產品之一,僅次於海苔和蘆薈汁的市場份額。

由於羅州新高梨口味好,周邊國家也引進這種品種,但是由於地域環境和培植方式的不同,市面上有的名為韓國梨,外形相似,價格便宜,但入口即知道不是正宗韓國生產。要購買正宗的韓國羅州的新高梨,一定要先確認產地。

Bogopa連鎖超市副總裁Kevin Kim:「這種梨來自韓國南方,新高梨的原產地就是羅州。」

韓國農水產品部門還建議顧客購買時要注意標識。

韓國農水產品流通公社出口理事俞忠職:「韓國農食品不僅品質好,味道好,在食品安全方面是世界最高水平。華人朋友可以吃的放心。」

除了識別梨子上的標識,還可以去指定經銷韓國梨的超市購買。除了韓國超市、華人超市,在紐約有18家連鎖店的西方超市Food Bazaar也可以買到。

新唐人記者孫穎、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