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窩案美女主播淪陷 春晚女主持告急?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繼2015央視春晚導演「難產」後,春晚主持人也被傳出陣容有變的消息。不過,在央視窩案爆發後,美女主播幾乎都深陷其中,造成春晚女主持告急!

近日,大陸網路上盛傳春晚主持人名單已經秘密確定。消息稱,畢福劍、撒貝南、高博和尼格買提取代了老面孔朱軍、董卿。而女主持人則是經緯和另外一位神秘人物。

對此,春晚宣傳組馬上進行了回應稱:「春晚主持人目前還沒定!」宣傳組並發出聲明強調,此消息並非劇組權威發布,2015年央視春晚的籌備進度目前還沒進入到確定主持人人選階段。

2014年春晚是由朱軍、董卿、畢福劍、李思思主持。隨著李思思懷孕,董卿赴美學習,女主持人名單就成為外界關注的對象。

消息中提到電影頻道的經緯,沒有春晚主持經歷,但是有過多次的電影頒獎晚會的主持經歷;另外一個神秘人物也引發網友猜測。

春晚主持人究竟是哪幾位?《北京晨報》對此表示,除了主持的業務能力以外,在公眾面前的良好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考察部分。外界觀察,從上述言辭中透露出,如果涉及不良社會影響的主持人是不在考慮之列的,陷入央視腐敗窩案和淫亂醜聞的女主播更是被踢出門檻。

自去年底,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落馬後,央視被曝光出來的黑幕越來越多。央視腐敗窩案導致央視內部大地震,多名女主播與中共高官的淫亂醜聞成了海內外輿論熱議的焦點。

網路一直瘋傳女主播葉迎春和沈冰捲入前常委周永康案,二人被指與周永康有染。

另外,在6月初央視製片人王世傑被帶走之後,財經頻道還有一位年輕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編導也被帶走。民間風傳,這兩位協助調查的女士是央視年度經濟人物評選活動總導演鄢聞余,以及出生於1987年的年輕女主持人歐陽智薇。

據說央視已經有上百人被約談,現在人人自危,失魂落魄,寢食不安,有位著名美女主持傳言已患上憂鬱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