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休曼納高爾夫球賽 克林頓同場揮桿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訊】2015年1月19日,在被譽為「沙漠寶石」的南加州拉昆塔市,將迎來第56年度的休曼納職業高爾夫球挑戰賽(Humana Challenge ),這場精英薈萃的世界高爾夫球賽事因為克林頓基金會的加入而更出名。

位於洛杉磯東南部兩小時車程的拉昆塔市(La Quinta),距棕櫚泉(Palm Springs)名品折扣中心約半小時車程,它是南加州科切拉谷(Coachella)最富裕的城市之一,也是愛好高爾夫運動人士在美國的首選地之一。

休曼納職業高爾夫賽事執行總監Bob Marra:「這麼小的區域內我們有132個高爾夫球場,而且自然風光很美,許多正對著山脈,條件非常好。」

每年1月份舉辦的休曼納職業高爾夫球挑戰賽,都會邀請一些知名人士參賽。克林頓基金會在四年前宣佈加入成為合作夥伴,而明年1月的賽事,前總統克林頓也將現身。

休曼納職業高爾夫賽事執行總監Bob Marra:「第一名人是克林頓總統,他總是參加賽事度過時光,他喜歡到高爾夫練習場拜訪專業球員,與民眾握手,他是賽事一大部分。」

這個氣候四季皆宜,旅遊資源豐富的城市,地產業更是發展迅速。

社區房產部主任Robert Ravis:「我來那兒13年,參與了超過750次海德葳地區的房地產交易,價值超過6.5億美元,相當成功。」

一些社區平均房價近年來甚至達到兩倍增長,球場和住宅結合一體成為社區特色,從自家後院就可走入球場。各地名流齊聚,好萊塢名星也時常光顧。

社區房產部主任Robert Ravis:「海德葳周邊地區整年都很活躍,多數人會從11月住到5月底,這是天氣最好的黃金季節。」

很多中國大陸業界名流、地產人士在近年也對拉昆塔青睞有加,到此置產。

2015年的休曼納職業高爾夫球挑戰賽將在1月19到25日期間舉行,156位球員及眾多名流商賈的到場,將會使這個沙漠寶石異常吸睛。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