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警告: IS正招兵買馬 欲襲擊美本土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2月1日,美國聯邦調查局警告五角大樓,提防伊斯蘭國(IS,也簡稱為ISIS、ISIL)對美軍在美國本土的襲擊。

CNN12月1日引述執法部門的消息來源,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截獲的情報顯示,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正在號召攻擊美國的軍隊,而且是利用其在海外的勢力,尋找美軍現役軍人來實施攻擊。

報導引述FBI的警告:「我們同時要求軍隊成員,檢查自己在網絡社交媒體上留下的所有信息,是否存在可能吸引極端恐怖份子注意的內容」,「使用社交媒體應小心,張貼消息時應以安全為準。」

最新的這個警告引用加拿大渥太華10月22日,一名槍手殺害一名軍人後,闖入議會大廈,與保安人員駁火,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的案件,指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和新年,是美國軍人與家人團圓的時節,可能會被恐怖分子利用來實施襲擊。

對此,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表示,幾週前就已經收到相應情報。而恐怖主義與安全問題專家們紛紛表達出擔心:有跡象表明伊斯蘭國已經具備能力,在西方鼓動個人實施恐怖襲擊。

今年10月,加拿大槍擊案發生後,FBI曾發出警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