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選戰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戰掃描

國民黨FTA廣告 韓國媒體批評

九合一選舉藍綠兩黨激烈交鋒,最近國民黨狂打「中韓FTA牌」,最新廣告也直指,民進黨讓台灣失去簽訂FTA的機會,讓韓國偷笑,不過,廣告一出韓國通訊社《newsis》昨天在網路上發出報導,稱《台灣執政黨 「利用」韓國當作地方選舉的負面廣告題材》,而韓國《中央日報》也以《台灣選舉廣告 讓「韓國女性」登場》來報導這則廣告。

魏明谷掃街 逾2百醫師連署支持

選戰倒數2天,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在芬園鄉、彰化市、花壇鄉等鎮掃街,20多位醫生也拿著2百多位醫師連署,在彰化縣政府前,表達支持重視環境與健康的縣長。

藍營新竹保衛戰 蔡陪鄭永金掃街

藍營在新竹出現內部競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到新竹,再次與脫黨參選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等人一同登上吉甫車,以車隊掃街拜票,讓藍營新竹保衛戰添變數。

江揆「基隆遷軍港」承諾 根本沒編預算

為了輔選謝立功,行政院長江宜樺這個月,19天內就跑了基隆四趟,還開出遷東岸軍港的承諾,只是,這張支票被周刊揭露,交通部明年根本沒編相關預算,是張不會兌現的支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