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策會和IJC合作 提供免費移民服務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紐約華策會和移民正義軍團IJC(immigrant justice corps)合作,在紐約華人社區宣佈提供免費的移民服務,請看報導。

今天下午,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向社區傳來了一個好消息,紐約華策會和IJC(immigrant justice corps)合作,在皇后區和布魯克林設立兩個辦公室,聘請專門的工作人員,為社區民眾提供免費的移民服。內容包括:

1、全面篩查確定獲得移民福利的資格。
2、協助申請DACA、綠卡申請和更新、臨時保護狀態、入籍、工作證等。
3、如有需要,會轉介到受信任的移民專家。

這項服務免費,民眾可前往法拉盛39大道的辦公室或布魯克林日落公園8大道尋求幫助。

皇后區辦公地址:136-18 39 Ave,8 Floor,Flushing 電話:718-358-8899
布魯克林區辦公地址:4101 8 Ave,4 Floor,Sunset Park,Brooklyn 電話:718-492-0409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