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選戰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戰掃描

馬英九嘉縣掃街 挺翁重鈞衝選票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23日),候選人紛紛趁著好天氣,加緊衝刺選情,總統馬英九早上(23日)到嘉義縣朴子市陪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翁重鈞、朴子市長候選人郭燈村等人,掃街拜票,打出總統牌拉抬選情。

輔選鄭永金 蔡英文赴竹縣掃街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新竹縣,為無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拉抬聲勢,一起登上吉普車以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歡迎。

謝長廷前進彰化 陪同魏明谷三路會師

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週日到彰化,陪同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魏明谷競選總部掃街拜票,下午則一同到南投草屯參加三路車隊大會師,希望翻轉中台灣選情。

高市長政見會 秋菊之爭白熱化

電視政見會使用讀稿機,也成了選戰話題,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的楊秋興再批對手陳菊,看讀稿機講政績,諷刺對手是政治組影后,陳菊強調自己的歷練,從中央到地方,表現有自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