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ime和美網協會聯手 推廣網球運動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11月,天氣漸寒,喜愛戶外運動的人不得不因為寒冷的天氣止步,而室內和戶外均可進行的網球運動,則是這個季節的一個不錯的選擇。一起來看下面的報導。

近日,美國網球協會美東分會和Sportime公司紐約蘭德爾島旗艦俱樂部聯手,在蘭德爾島的網球場舉辦「網球交友活動」。他們要向人們證明,網球適合各類人群來玩。因為…

美網協會美東分會服務代表Esu Ma’at:「我們都需要鍛鍊,進而擁有一個好身材,打網球是鍛鍊身材的有趣方式。」

網球運動愛好者Lisa Poon:「網球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能讓人保持好身材。」

Sportime公司工作的Jamie簡單介紹了網球運動的特點。

蘭德爾島Sportime公司外聯及專業網球師Jamie Moora:「首先,這是一項很具活力的運動,因為打球時你會多向運動。球拍本身也是個很好的用具,你只要變換一個角度,球就會改換方向。」

他也指出,打網球你的思維也要快!

Sportime是一家紐約州的網球服務公司,在全紐約州擁有超過160處室內室外網球場,向老人、小孩、學生等多種人群提供會員服務,為喜愛這項極具魅力運動的人們提供方便。

網球運動愛好者Paul Quinones:「我會儘多找時間打球,經常是週末,或者工作日的晚上。」

網球運動愛好者Lisa Poon:「網球伴我長大。」

美網協會美東分會服務代表Esu Ma’at:「網球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可以伴隨你一輩子,它帶給人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且,網球的好處還不止是健身。

美網協會美東分會服務代表Esu Ma’at:「網球也是一項有助社交的運動,可以認識人。」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遲曉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