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致安徽高速70輛車追尾 2死20傷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受嚴重霧霾天的影響,11月20日,安徽合淮阜高速竟發生了70多輛車追尾的重大交通事故,至少2人死亡,20人受傷。據當事人們闡述,當時大霧籠罩整個路段,視線很差。網友們表示:為了安全,大霧高速應該關閉。

大陸媒體報導,20日早晨7時50分左右,在安徽合淮阜高速前往合肥方向77公里處,受大霧影響,視線較差,逾70輛車發生多點追尾意外。

截至21日早上,除了有2人搶救無效死亡外,還有20餘人受傷的,有很多人傷勢慘重,有骨折和胸腔出血情況,更有甚者被截肢。而車禍現場還有一輛押運犯人的警車,車上受傷囚犯已被送往當地監獄醫院。

根據當事人們的憶述,「因為大霧的原因等到距離車禍很近時,當看到前面有很多車發生了連環追尾,但已經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去。」

網友熱議吉百利:讓人心痛啊!

lwb707395 :有大霧高速管理的在幹啥?不能進行引導和關閉高速?這要死多少人?

老來釣:當願司機乘客平安大吉!

鐵粉:定要保持車距!

瘦弱了堅持:最多看過七八兩追尾的路過70輛得多嚇人?希望真的沒那麼多人死。

中國網友:高速大霧還放汽車上路?這是管理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