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夢熊金鐘廣場演說 梁振英謊報軍情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香港佔中已進入第48天。14日,前中共政協委員劉夢熊現身金鐘佔領區演講,並稱有人向中共中央謊報軍情,其中特首就是誤導中共中央的始作俑者。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14日晚,劉夢熊現身金鐘佔領區演講,他表示,有人向中共中央謊報軍情,令其誤判形勢,陷中共中央於不義,當中特首是誤導中共中央的始作俑者。

劉夢熊指,8.31決定嚴重違反基本法,學聯要求撤回,是正當、合理、合法的。

他還指出,學生能否入境或獲得接見,關乎領導人一念之差,如領導人心裡真正「裝住」人民,而非只「裝住」權力,應有大智慧審視形勢,抱持開放態度,把握與港人直接溝通的機會虛心聆聽,以化解矛盾。

他又指,如中共中央認為人大8.31決定有充足法理依據,沒理由會懼怕人民,他還形容學聯三子是雞蛋、中共中央是高牆。

劉夢熊指,現時佔領的形式也如逼上梁山,引起的社會危機一定要化解,非靠「大石壓死蟹」來逼港人「硬食」,認為即使政府進行清場,「收的回馬路但收不回人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