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舊金山開演 「現實是相對的」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來自加拿大太陽馬戲團11月14號在舊金山開演,這個有悠久歷史的馬戲團這次會帶來甚麼樣的表演呢?隨記者一起來探究幕後的情況。

要達到這麼高超的技巧,不知道需要練習多久呢?來自日本的馬戲演員Black從14歲就開始練習悠悠球,他曾經兩次獲得世界悠悠球大賽冠軍。

Black:「當我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太會玩悠悠。」「我發現了對悠悠球的熱情。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練習,後來我就贏得了比賽。」

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在舊金山的這次演出叫做「現實是相對的」Kurios,又名「好奇古董櫃」Cabinet of Curiosities,有46名來自13個國家的演員。節目背景是19世紀中後期的工業革命,巧妙融合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演員令人驚嘆的表演。

太陽馬戲團對外公關負責人Amelie Robitaille:「很多著名的發明都發生在那段時間,像電力、接線電話機、電報機還有火車,每個人都在學習怎樣和他人進行交流,一切皆有可能,那是個慶祝人類智能的時代。」

太陽馬戲團從1984年建立,在全球各州進行巡演。「好奇古董櫃」的演出場地在在舊金山AT&T公園,是舊金山灣區唯一的一個演出城市,節目從11月14日持續到明年的1月18日。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