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職人員打獵 2槍射殺死村婦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近日,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高湖鎮羊角村,一女性村民在山上撿茶籽時遭槍擊死亡。據了解,衡陽市食品藥品監督局蒸湘分局多名公職人員乘執法車去山上打獵時,將其誤殺。目前涉嫌槍殺村婦者已被衡東縣警方刑事拘留。

新京報13日獲悉,涉嫌槍殺村婦者,是衡陽市食品藥品監督局蒸湘分局的肖姓公職人員,案發時他正在打獵,目前已被衡東縣警方刑事拘留。不過直到目前,衡陽當局和警方尚無正式通報。

據了解,死者是衡東縣高湖鎮羊角村二組57歲的村民羅運英,死者兒子董長武說,11月9日上午8時許,羅運英出門去附近茶山撿茶籽,午飯時未歸,一直沒有歸家。

當天下午3時許,在警方提醒下,家屬才發現羅運英死在離家約半里路的茶山上,身負槍傷。董長武描述,當時羅運英側躺在距馬路5米左右的茶樹下,附近都是血,身上被發現兩處槍傷,「一處從身體左側穿過兩肺,另一處從左耳朵穿過腦袋」。

家屬回憶,死者右側有一棵兩米左右的茶樹,樹榦也被子彈打穿。

家屬說,當天早上,鄰居看到有七八個人開著3輛車來山上打獵,他們手裡拿著獵槍。其中一輛車上寫著「執法」。上午九點多鍾,在隔壁山上,有人聽見槍聲,還以為是他們在打獵物,10點多鍾,他們開車離開。

當天中午,衡陽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蒸湘分局餐飲一科肖衛東,到楊林鎮派出所投案自首,稱打獵時誤傷一人。

13日晚間,衡東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稱,肖衛東涉嫌過失致人死亡已被刑事拘留。對於當時參与打獵者,警方仍在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