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君來犬屠狗場──狗狗的地獄(慎入)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牡丹江大型犬類屠宰場「君來犬屠宰場」在社會各界一片質疑聲中建起並已在11月8日開工,預計日屠宰量3000隻狗。任動保人怎麼打電話也毫無收斂意思。無數動保網友打電話到牡丹江、黑龍江等動檢、畜牧等相關部門,也打電話到國家農業部、畜牧局、動檢局提出抗議。但當局都習慣性地相互推諉、找藉口,對動保網友不予理睬。更有甚者黑龍江、牡丹江動檢相關部門的當權者還在那振振有詞,揚言:「無法可依便可行」,並堅持「狗肉能吃」!!牡丹江無視國家法律,大肆屠狗,公然將食狗屠狗以法律形式披上合法外衣(《犬類檢疫規程》出臺),且受當局關照保駕護航,今後中國各地勢將爭相效之仿之。中國犬貓的滅頂之災到來了!!

這個國家從來都不是一個適合伴侶動物生存的安全之地,過去不是,現在更不是。中國南北多省市大街小巷無處不在的狗肉館、貓肉館(廣東)。大大小小的狗肉節、貓狗屠宰場(廠)。江蘇省最大的屠狗企業《沛縣樊噲狗肉製品有限公司》一天就殺掉2000隻犬!!

這些命運悲慘的小生靈們 在地獄之門掙扎慘嚎,等待我們去救它們出火坑。生在中國不是它們的錯,這些可憐的小生靈,在地球的另一端,它們是主人懷中的寶貝。可投生到了這個地獄之國,它們成了任人虐殺屠宰的階下囚。可憐的貓狗,可憐的動物,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遇到一個不愛動物,把伴侶動物貓狗當成「人民公敵」的政府,悲慘命運可 想而知!!請各位發發慈悲,救救中國貓狗吧,救救他們!!我們海內外華人愛動物人、動保志願者、養狗人都將永遠感謝您!!請您關注,請您報導!!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出臺了《牡丹江市區肉犬屠宰廠(場)實行定點屠宰管理實施方案的通知》(資訊來源:牡丹江市政府網站(網址鏈結 http://www.mdj.gov.cn/zwgk/zxta/20130809/095856.html)

牡丹江屠狗場環保批覆 http://www.mdjepb.gov.cn/Shown.asp?ID=2053&ClassID=179&flag=1

附:中國動保網友寫給黑龍江省省長的一封公開信

尊敬的陸昊省長:

知道你日理萬機,在您百忙中,請您看看你的下屬城市牡丹江市政府如何違反國家的相關法規法律,公然在中國建立犬類屠宰場的事宜。

由於中國的經濟發展,中國人的人文文化的提高,在中國已經有1.3億家庭養了貓狗作為自己的寵物,他們嚴格遵守國家關於貓狗的防疫規定,每年花費數萬億給貓狗做每年一次的防疫,打狂犬疫苗和二聯,同時中國愛貓狗者眾多,每年貓狗食品和用品的產業為國家帶來巨大的稅收。

因此,在中國的相關的食品的法規法律中,從沒有把貓狗作為食品供給人類食用,由於餵養貓狗費用很貴,每一年每一只都要上千,所以,也沒有相應的養殖場可以養殖貓狗供給餐廳,因為沒有利潤。因此農業部在2013年的8月份頒佈了一犬一證的規定,是規定貓狗如果隨主人旅行,必須花費每隻達1000-1500元的檢疫費用才能運輸,這個規定表明貓狗是人類的寵物,每年的強制檢疫和運輸的高成本都讓寵物主人為此付出不菲的費用,同時也給國家帶來很好的收益。

但東北三省,由於歷史和習俗的原因,有些人常年食用狗肉。如果按照國家的相關的規定養殖一條狗出售,狗肉就變成天價肉,每隻成本就超過2500元,因此,中國是沒有所謂的食用犬養殖場來出售狗肉的。

為了滿足某些人的口欲,牡丹江出現了地下狗肉屠宰場,並大規模的地組織人去養犬家庭的人去偷狗,私下屠殺,並賣給餐廳盈利。牡丹江市政府作為一級組織,對地下狗肉屠宰場熟視無睹,縱然偷盜狗和毒殺狗的行為,使得盜竊案件和食用毒狗致人受毒的案件屢禁不絕。

由於牡丹江政府的縱容,使得牡丹江市成為全國毒盜肉的全國的銷贓地區,因為在中國的其他地區是沒有狗肉的屠宰場的,一經發現,立即取締。深圳和廣州地區都有了明文規定不允許貓狗上餐桌的政府規定,我們在後面附件給您。

而2013年8月,在牡丹江市的政府網站上,蔣欣委員要求牡丹江市對屠宰狗肉一事做出提問,牡丹江市政府網站回覆是牡丹江市 政府五個部門將聯合出臺關於狗肉屠宰場的建立做出規定,也就是在中國牡丹江市要成為中國第一個合法屠宰狗肉的地區,這引起廣大群眾的強烈反對,將抗議電話 打到了農業部和牡丹江市政府,同時北京5位律師聯合對牡丹江市政府發文,要求政府公開政府資訊。截至到今天,牡丹江政府都未給答覆。

2014年的11月8日,在牡丹江市興隆鎮河西村北側的牡丹江君來犬類屠宰場公然放鞭炮,慶祝屠宰狗肉場地落成,佔地5000平米,規模宏大,設施齊備,負責人是于永。有人問他,屠宰的狗是從哪裏來的,他講是收購來的。而他說他有牡丹江政府的批文,全部是合法的。

本案被舉報人(于永)的狗一無免疫證明,二無養殖場,三狗的來源不清楚並且無犬隻買賣合同,四不知道衛生局和公安局的有沒有備案證明,五無養殖檔案及其他任何證明。如果明知是盜竊的還進行銷售,那就是銷贓啊。而且,如果明知是毒死的狗還賣給人吃,那就是危害公共衛生安全。

所以,陸昊省長,我們再次強烈牡丹江政府相關部門知法犯法,明知道設立屠宰犬場的做法違法,還一意孤行,並對廣大民眾隱瞞實情,使牡丹江成為全中國毒盜狗的銷贓的場地,致使全國毒盜事件爆發,危害全國人民的安全和人民身體健康,要求嚴查是否有收受賄賂腐敗的問題,否則,為甚麼牡丹江敢冒天下暨,一意孤行,要求嚴查。

牡丹江市政府同意屠宰場建立合法屠宰狗肉涉嫌違反下列法規法律:
1,《動物防疫法》
2,《肉類屠宰加工企業衛生註冊規範》
3,《犬產地檢疫規程》
4,《屠宰場免疫條件合格證》、《屠宰場設立許可證》、《屠宰許可證》、《動物檢疫合格證》

懇請陸昊省長對我們上述的問題引起重視,不要使牡丹江成為全中國毒盜狗的銷贓地區,如果導致全國的偷盜狗的刑事案件急劇上升,牡丹江市將成為全中國乃至全世界譴責的對象,牡丹江不僅傷害的是中國1.3億養寵物家庭的心,還傷害了全世界愛護動物者的心,到時,也將成為黑龍江省的違法血腥殺狗的象徵。

抄送: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反貪局
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衛生監督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
國家農業部
最高人民檢察院反瀆職局
地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中山路202號黑龍江省人民政府
陸昊(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