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史上最貴的5張照片 價格超百萬美金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史上最貴的五張照片,價格超過100萬美金。外界一直好奇,是什麼理由讓它這麼貴?

九個頭條網報導,世界上最貴照片,價格居然超過100萬美金。它們分別是:


(九個頭條網)

這是歷史上第一張拍賣價格超過100萬美元的照片,在2005年紐約11月拍賣會上賣出124萬8000美元,這張拍攝於1989年的照片並非「原創」,只不過是拍到萬寶路廣告的一部分。


(九個頭條網)

這是歷史上第一張成交價格超過300萬美元的照片,在2007年2月的倫敦拍賣會上以334萬456美元成交。有趣的是,這張照片並非在攝影作品拍賣會上成交,而是在「現代藝術」拍賣會上賣出的。


(九個頭條網)

這張照片與第一名的差價很小,在2006年2月的紐約拍賣會上以292萬8000美元成交。這張拍攝於1904年的照片上展現了有很淺色彩的月光——而彩色攝影直到三年後才被發明出來。


(九個頭條網)

這張拍攝於1842年的照片2003年以92萬2488美元于倫敦成交,是現存的最古老的Upiter照片。


(九個頭條網)

Gustave Le Gray的這張照片是歷史上第一張同時正常曝光天空以及海景的照片,事實上,他分別用負片拍攝了天空和海景,然後將膠片拼在一起洗印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