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沾北海劣油 瓦城:9月中已下架

北海飼料油風暴還掃到知名泰式餐飲集團,「瓦城」主動向衛生局通報,兩道菜用到問題豬油,包括「湘西高麗菜」以及「蝦醬高麗菜」,但業者上午出面強調,9月中已經將油品預防性下架,目前用的都是自製豬油,對於之前消費的顧客除了致歉,也說預計下週二公布補償辦法。

黑心熱水器 傳櫻花、莊頭北受騙

新北市調處搜索知名熱水器配件供應商統領工業,帶回張姓總經理等三名被告,應訊幾個小時後,6號凌晨已被請回,查扣兩萬多支強制排氣管。

陽岱鋼金手套三連霸 超越郭泰源

日本職棒稍早公布本季金手套獎的得獎名單,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拿下181張票,居所有外野手之冠,成功奪下金手套三連霸,正式超越郭泰源以投手身分在1991、1992年所拿下的兩座金手套。

最新桌球世界排名 陳建安創生涯新高

國際桌球總會公布11月世界排名,台灣左手新星陳建安升至生涯新高第17,我國排名最高仍是世界第7莊智淵。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