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啟程訪華 為救父兒子國會山舉牌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訊】中國有句俗語叫父子連心,今天一個兒子為了救出在中國監獄裡的父親,在渥太華國會山長時間舉牌站立,希望當天下午啟程訪華的加拿大總理哈珀能幫助因修煉法輪功而深陷冤獄的父親。

這名男子叫做李喆,他在這裡已經站了六個小時了, 他的牌子上寫著:總理請幫助釋放我的父親和在中國遭囚禁的法輪功學員們。

當天下午總理哈珀協同夫人勞琳在渥太華登機前往中國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

李喆:「我的父親被關押在四川龍泉的一個看守所裡已經7個月了,7個月當中,他的左眼已經失明,但是當地的派出所和看守所都不釋放我的父親,他的情況非常不好。」

為了幫助像李喆這樣的法輪功學員能夠早日和親人團聚,加拿大各地法輪功學員們舉行了集會,希望加拿大能夠伸出援手。

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藝術館前。

溫哥華法輪大法發言人張素:「這是法輪大法學會給即將訪問中國的哈珀總理的公開信。」

人們希望哈珀總理在這次訪華中提出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問題。

法輪功學員Alice Zhang:「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到現在為止一直還在持續著,我母親還關押在看守所裡面已經8個月了。」

溫哥華法輪大法發言人張素:「從99年開始到現在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沒有停止過,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唐風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國大陸遭受了令人髮指的迫害,死亡數度與他擦身而過。

法輪功學員唐風:「今天站在這裡,回想起來真是一個奇蹟。昔日很多我們一起修煉的同修,他們還在中共的魔爪下……」

七尺男兒的哽咽,此時的無聲,牽動著所有人的良知。

Alice Zhang:我希望哈珀在這次訪華期間能夠伸出援手,敦促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包括我母親在內的所被非法關押的的法輪功學員。

李喆也在持續不斷的講述著自己的經歷,直到父親李曉波能夠重獲自由的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