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維權路上血淚艱難的遭遇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訊】一村民事人身損害賠償案,牽動官府和法院、公安,官司打了正捌訴,討公求說十八年。被告左家勢力大,上竄下跳誰都怕。法律條文附勢變,勝輸之間耍手段。袒護欺詐胡亂判,搗亂原告數拾斤,行政官司敗了拆,行政判決走過場,經濟損失無人管。

身體傷殘更悲慘。弱勢老太婆無權勢,維權被關留押,家中糧食投毒,謀殺送精神病院企圖殺人滅口。母子維權沿街討,無家可歸,母子精神遭病,事業婚姻前斷程,山窮水盡凝無路,性命難保,無奈上訪求救助,級級砬壁屢遭殃,詢訪當場初群打,行政作文理不端!苦苦尋找生存路,頭頂冤枉覓青天!故此特把事非辯,請看政府怎刁難,其一,「非法拘禁」藍田縣信訪局長柳海峰,灞源鎮書記唐碧偉對我惡意打擊報復,攔卡堵截、非法拘禁、多次歐打、死亡威脅家常飯,並對我的上訪訴求長期得不到妥善解決。他們不作為、濫作為和集體瀆職犯罪和涉嫌長期騙取維穩費等腐敗問題,請領導督查,這可是有老虎、有蒼蠅、還有蠅蛆。

村騙鄉,鄉騙縣,一直騙到國務院。國務院、說督辦,問題又回灞源鎮政府,地痞流氓當骨幹。截訪人人爭先干,公款旅遊吃飯隨便買,而且自己不用來付錢,公款吃飯剩餘的錢,他們來私分。2010年8月19日早上,王成斌、時小燕、樊定安三人把我帶到秦嶺山裡的商州市山陽縣的一家私人招待所,王成斌拿著公款去嫖小姐,完事好請小姐吃飯,2012年5月21日,以截訪我為由拿著公款在北京旅遊花費16000元。2013年6月7日下午3點,藍田縣灞源鎮鎮長耿紅波拿了四盒高檔品給陝西省委信訪領導送禮,陝西省委姓雷的工作人員代替領導收禮。

藍田縣灞源鎮政府拿公款收買我的二個侄子曹養紅及曹紅。孫志安和我村村民在西安尋找我的住處,並讓黑社會進行追殺、威脅。攔卡堵截人上全,監視居住不間斷。非法拘禁家常飯。威脅家小有手段,信訪局、灞源鎮,權力大過國務院。維穩幹部膽包天,壞事干盡無人管。無賴去找縣委辦,閻慶文院長對我言,你的問題在藍田,威脅家小也不管。毆打事實擺面前,閻慶文還不說真言,新聞媒體隨便騙,嘴裏能跑遼寧艦。新聞聽聽閻慶文言,欺下瞞上耍特權。瞞天過海能登天。這種領導瞎了眼,毆打迫害訪民一大片。打擊報復手不軟。

藍田縣法院院長胡崗法律條文放一邊,威脅手段常常干,有案不立找借口,推諉逃避扯皮常常干。欺上瞞下陰奉陽違,拉幫結派,官官相互,冤錯假錯案不糾正,頂風違紀對抗中央和國務院及最高法。製造冤案冤上冤,這種院長真混蛋,虛假報告常常干。土匪行為無人管,為何要害曹秀琴。信訪局、灞源鎮,胡剛、閻慶文院長做靠山,虛假報告直通天,整天就是蝦扯蛋。維穩信訪搞串聯,就為騙取財政錢。優扶政策很全面,落實政策無人管。

上訪訴求年復年,因訪未給一分錢。閻慶文院長出狂言,支持手下壞事干,有法不依,以權代法,你們果再不管,群眾路線是空談,我雖窮志還堅,只有上街去討飯,討飯我往街邊站,遊客駐足相互談,地方中央對著干。落實政策難實現,討飯又遇大麻煩,北京警察不讓干,說我是在搞擾括,強制帶到救助站。救助站、真仁善,六個饅頭管一天,柞菜香腸葷素全。睡覺姿勢你再看,還得彎彎套彎彎。訪民相遇胡亂侃,上訪訴求無人管。截訪人員來勸反,問題不歸他們管。明日生活怎麼辦,還得上街去討飯。

陝西藍田曹秀琴

2014年 11 月 3 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