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決戰30天 林佳龍抓鬼大隊防「奧步」

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和所有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共同召開「決戰30天希望大台中」記者會;林佳龍強調,為了防止選前的「選舉奧步」,他們已經成立一支5000人的抓鬼大隊,希望有效遏阻賄選買票。

===
南投縣之戰 綠拚變天 藍固基本盤

南投縣長選舉民進黨的李文忠二度披掛上陣,挑戰基層實力雄厚的國民黨林明溱,李文忠除了主攻林明溱曾經涉及賄選,參選資格有問題,而以往藍大於綠的政治版圖,這次卻有不少藍營樁腳倒戈,衝擊林明溱選情。
===
陳偉殷明年續留金鶯 年薪1.44億

美國職棒金鶯隊今天宣布,執行陳偉殷與後援投手歐戴(Darren O’Day)的選擇權,陳偉殷明年的年薪475萬美元,大約1.44億台幣,也成為效力金鶯的第4個球季。

===
軟銀奪冠 郭泰源成為首位日本一台灣教練

軟銀鷹30日在日本一總冠軍賽和阪神虎僵持7局,直到8局下才靠5棒松田宣浩中外野安打突破僵局,以1比0險勝,並以4勝1敗戰績隊史第6度登日本一,擔任軟銀投手教練2年的郭泰源也成為日職史上首位日本一台灣教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