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高院女副院長出差猝死賓館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10月29日,大陸遼寧省法院副院長徐安生被曝在出差期間猝死於賓館內。次日,遼寧省法院公開證實了此消息。據悉,徐安生有心臟病史 ,隨身攜帶多種抗抑鬱治療藥物,目前初步排除他殺,傾向於自縊身亡。

大陸媒體報導,死者徐安生今年55歲(女),是遼寧丹東人,現任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是二級高級法官。

據高院內部人士透露,28日下午,徐安生在瀋陽參加了省高院一個會議,直到晚上約7點才結束。隨後,就從瀋陽匆匆趕赴鞍山出差,「到鞍山時已經很晚。」

據悉,徐是29日清晨猝死於居住的賓館房間內,直到上午9時許,其隨行人員才發現。在初步的檢察中發現:徐安生隨身攜帶多種抗抑鬱治療藥物,排除他殺,傾向於自縊身亡,詳細情況正在調查中。

媒體報導,30日,遼寧高院公開證實了此消息。但對於徐安生的死因表示暫不清楚。不過,多個消息源稱,徐有心臟病史。

近來,中共官員自殺的消息不時傳出。10月10日,山東茌平縣常務副縣長張雪廷在該縣金牛湖風景區溺水自殺身亡;10月28日,廣西人大外事華僑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利丹在南寧市金湖北路水晶城墮樓身亡;10月29日中午,遼寧省殘聯黨組書記任志偉(正廳級)從單位七樓墜樓,當場死亡。

據官媒統計,今年上半年,至少有31名官員非正常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