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市長」 官二代頭等艙拒關手機打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凈綜合報導)河北航空重慶到溫州的航班,一坐在頭等艙的男子拒關手機,對提醒的安全員辱罵推搡。他自稱是市長的兒子,威脅讓老爸報復安全員,網絡一片嘩然。

據29日微博爆料,在重慶到溫州的航班上,起飛前,乘務員兩次提醒頭等艙旅客鄭某關閉手機,但乘務員走後又開機,並伴有鈴聲,安全員制止。在起飛後兩分鐘爬升關鍵階段鄭某又再次開機,安全員再次出面制止,鄭某對安全員辱罵及推搡。當安全員到服務間後,鄭又衝向服務間辱罵推搡。回到座位後,安全員和機長向他解釋相關規定,他又開始辱罵推搡。

該男子被制服後,鄭稱自己是福建鼎福市市長的兒子,威脅要讓父親報復安全員及相關人員。

福鼎市宣傳部門證實鄭某是鄭姓副市長的兒子。副市長回應了兒子打人事件,並透露鄭某目前已被警方留置。

此事在網絡曝光後,網友一片嘩然,十幾萬網友跟帖。

福建一網友說:是他們家的不幸,也是社會的悲哀。

廣東網友:頭等艙,一個副市長,兒子還在上學,哪來這麼多錢,大家給力頂起來,一查到底

山西網友:這智商咋教出來的?

安徽網友:又一個我爸是李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