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新名單 追查軍警2108名涉活摘醫護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10月28日,追查國際發佈新名單,追查全中國共100家軍警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2108名醫護人員。

追查國際在新名單的發佈聲明中介紹,經過數年調查,追查國際目前已經獲取了總計100家的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的情況。這些醫院,罔顧人性與道義,從活著的被囚禁的因擔心連累家人而不肯報出姓名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用於移植謀利。

追查國際表示,參與活摘的軍警醫務人員,包括但不限於切取醫生、移植醫生、護士、麻醉師等,按照基本的醫學倫理和國際器官捐獻常規,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證據否定其參與活摘指控之前,應被視為觸犯群體滅絕罪、謀殺罪的嫌犯或目擊知情者。

下附追查國際的追查報告:

《追查國際發布中共軍隊、武警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100

簡介:

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移植器官數量巨大種類多達18類,1999年後移植數量劇增,迄今為止,追查國際已經獲取100家軍隊和武警醫院器官移植的概況。根據對公開資料的不完全統計,這些醫院共實施腎移植至少60,030例,肝移植至少11,306例,心臟移植至少215例,肺移植至少17例,角膜移植至少7,695例,睾丸移植至少1,012例,陰莖移植至少1例,胰腺移植至少85例,小腸移植至少26例,肝腎聯合移植至少78例,心肺聯合移植至少5例,胰腎(十二指腸)聯合移植至少35例,肝胰聯合移植至少1例,心腎聯合移植至少2例,肺腎聯合移植至少1例,肝腸聯合移植至少1例,肝腎胰聯合移植至少10例,心肝腎聯合移植至少1例。其中腎移植數量超過全國腎移植總量的三分之一。

移植產業給軍隊醫院帶來了巨大的利潤

軍隊第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3月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中心作為醫院的重點效益科室醫療毛收入由2006年0.3億元增漲至2010年2.3億元,5年增長近8倍。

第三軍醫大學附屬大坪醫院90年代末開始器官移植。2009年,醫療年收入從3,648萬元增至9億多元,增長了近25倍。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
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追查國際10月28日發佈新名單,追查軍警醫院的2108名醫護人員。(追查報告擷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