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成絕響? Lumia手機將換微軟標籤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智慧型手機市場中,除了Andorid和蘋果系列較為廣為人知外,Nokia的Lumia系列,也一直占有一席之地,不過據科技媒體報導,Nokia的字樣,未來都將換上微軟Microsoft。

不需外接線路放上手機,輕鬆就可以無線充電,主打高精細度蔡司鏡頭的Nokia Lumia 830,搶在HTC Desire Eye照相手機上市前進行發表,較勁意味濃厚。

MicrosoftDevice產品協理詹宗翰:「特別鎖定對照相,跟外型有特別喜好的族群。」

主打平板、手機、家用遊戲機同步化的操作體驗,Lumia系列手機不可避免帶入濃濃的微軟視窗風格。不過,Lumia 830,很可能會成為冠上Nokia系列的末代手機。

科技媒體報導,Lumia系列將重新更名為Microsoft Lumia,全面採用統一的Windows作業系統,試圖把使用者體驗進行同步化。

3C網站主編蔡漢威:「其實很多應用的功能上有做到整合,所以我覺得如果消費者在使用上的話會比較便利。因為如果畢竟Nokia這個品牌消失的話,但大家買的其實還是他們這樣的產品。」

用鎯頭用力敲到機身碎裂,隨便一裝,照樣能打電話。堪稱手機神器的Nokia 3310,曾經幾乎成為行動電話的代名詞。雖然Nokia金字招牌不在,宣傳造勢活動中,微軟也刻意將Nokia的角色逐漸淡化,但不可否認,Nokia,在手機發展歷史中,締造的的種種輝煌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瀋唯同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