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盜屍團伙倒賣女屍配陰婚牟利 稱剛死的值錢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 古時人們普遍相信墳地「風水」,認為出現一座孤墳,會影響家宅後代的昌盛,因此要替死者辦陰婚。但在現今的中國,一些無良之徒利用這種習俗做起了盜屍賣屍行當。近日,盜賣女屍陰婚牟利的11人被抓捕。

大陸媒體10月30日報導,今年6月份,巨野縣公安局北城派出所辦案民警在偵破一起偷盜電動自行車案件時,犯罪嫌疑人王某供出了一起夥同他人盜賣女屍的案件。

王某交代,今年3月,他夥同其餘8名同案犯在巨野縣田橋鎮某村的田地里,將一具下葬3個月之久的女屍挖出,而後以18000元的價格賣出。

王某稱,「幾年的骨頭架就不值錢了,只剩骨頭了,剛死的這樣的值錢,能賣16000到20000多。」

盜屍團伙將盜出的女屍輾轉幾座城市後,賣給了河北邯鄲的犯罪嫌疑人劉某,而劉某將屍體存放在了一家醫院的停屍間里。

劉某說,屍體放到醫院太平間里,然後開始找戶,看哪個村裡有老光棍漢的,問人家要不要。找了大概一個星期,最後賣到了河北武安市。

最終劉某以38000元的價格將屍體賣到了河北省武安市,從中獲利近20000元。

目前已有1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抓獲,此案正在審理中。

盜賣女屍案屢見不鮮

今年8月28日,陝西白水縣法院發布消息稱,該院審理判決了一起盜賣女屍用於配陰婚案,被告人孫銀合犯盜竊屍體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

西安晚報也曾報導說,陝北一個4人盜屍團伙在2011年冬季,盜賣女屍10具,獲贓款24萬余元。該團伙為使女屍體賣上高價,還對屍體進行清洗處理,並偽造醫院的屍體出庫檔案。

陝西電視台報導說,綏德一男子三年盜賣女屍8具,非法獲利20多萬元,每具女屍售價為2-3萬元不等。

更為極端的還有殺人賣屍。法制網曾報導稱,2011年5月22日,王海榮等三人在延安市姚店鎮殺害一孕婦,後將屍體以2.2萬元的價格賣至延安市延川縣配陰婚。

2006年,陝西男子楊東艷等三人先後將兩名女子殺害,屍體被運到山西配陰婚獲利。該案件同時涉及多起掘墓盜屍倒賣配陰婚的案中案,陝西某醫院停屍房看守者涉及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