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高中科學週 學生直接了解科技界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從10月27日開始,Los Altos 高中舉行了科學週,請來科技界專家給學生演講,讓他們看到枯燥的科學能創造出怎麼樣的實際運用。

三個不同方向的力,以不同角度分配,會產生不同的合力。學習這些對我們的生活有甚麼關聯,這是每天困擾很多學生的問題。如果他們能知道實際的運用,也許會讓他們對科學更有興趣。

硅谷的學生在科技方面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像這週就是Los Altos的科學週,學校請來大公司比如Google,Tesla給學生講行業內未來的趨勢。

硅谷還聚集了最尖端的公司,其中一位演講人是高性能電動車Renovo的執行長Chris Heiser,這款電動車利用740伏特鋰電池發動,扭力比Tesla還大一倍。

他鼓勵學生們到科技公司實習,接觸實際應用,成為創新的生力軍。

Renovo電動車執行長Chris Heiser:「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啓發他們,用他們能量和創造力貢獻到汽車領域,我們真的很需要他們的幫助。」

兩個希望在環境科學發展的學生表示,演講讓他們把自己對環境保護的熱情聯繫到汽車領域。

學生Thomas Kelleher:「作為高中生,我們不知道這些科學課到底有甚麼用,直到我們知道現實中這些電動車的應用。」

學生Jehan Godrej:「我想有了今天的科技,你能運用科學、數學創造新事物。」

這些不同的演講讓孩子們開闊了思路,如何運用科學技術更好的改變世界。

新唐人記者屈婧、林鴻泰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