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當年中共用所謂「為人民服務」的口號,引誘優秀人材入黨。到了今天,這些人逐漸看清了,中共真正服務的到底是誰。今天我們先來看一名中共紀委書記,在「黨性」和「人性」之間的選擇。

浙江的胡允科說:
我叫胡允科,是浙江瑞安的一名共產黨員。在崗位上,我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工作,內心深處一直想著為人民服務,為老百姓解決實事,也因此得到領導的信任,得以擔任紀委書記。我上任後,狠抓貪腐,卻未見成效。

在調查一件工程要案的時候,牽涉到了包括鎮長鎮委書記等多名領導班子,但是他們有後臺撐腰,只能作罷。最後無奈只能找無關人等頂罪,心中很慚愧內疚,也對共產黨的本質有了清楚的認識。

我掌握著領導的犯罪資料,自己也犯下一些大錯,只恐怕有一天會受到懲罰,每天生活在煎熬中,盼望能早一天能離開這個惡魔統治的地方。如果有天能移居海外,必將犯罪事實公布於眾。在此退黨,求得心裡一片安寧。

大陸章貝雅等14人聲明:
我們明白真正帶頭違法犯罪的都是共產黨和各級政府單位,有法不依,權力大於法律都是共產黨有這個膽。老百姓敢嗎?只有徹底退出,解體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出路,共產黨自己是不會變好,也不可能自己變好的。我們不和惡黨為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