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揭中共基因 雨傘運動驗證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香港的雨傘運動已經持續一個多月,期間,北京當局和港府為了儘早清場、分化港人,先後祭出多種手段,週三,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特稿指出,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曾一針見血的用九個字概括了中共的基因。而在此次的雨傘運動中,這些基因再次顯露無遺。

大紀元時報2004年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九個字,概括了中共從起家,到執政後65年來,在歷次運動中的權術和手段。

九大基因,10年後在香港雨傘運動中,再一次的完全展現。

邪:以暴力起家,以暴力維持政權,又一次以暴力,鎮壓港人。「催淚彈槍聲」,港人在抗議時的和平理性,令世界動容。但警方仍以催淚彈、警棍、胡椒噴霧來回應,甚至把抗議民眾拉到暗處毆打。

騙:暴力壓制,總會有反彈,謊言,就成為必須的潤滑劑。89六四後,港人恐懼回歸到中共極權政府,中共於是承諾,一國兩制,50年不變。

但不到17年,中共就發佈對港《白皮書》重新解釋“一國兩制”。

另外,中共1984年承諾,會在香港實現普選。30年後卻給出一個,有條件的假普選,令港人大呼上當。

煽:謊言加上高壓,挑動民意分化,官方新華社,半強制地要求香港富商表態。四大會計所,疑似受到壓力,被迫刊登廣告反對佔中;官媒更點名要求,封殺支持雨傘運動的藝人。被形容是文革再現,煽動對立。

痞和間:從巴黎公社,共產運動就是流氓起家到這次在香港。黑幫團體又成為衝擊示威民眾的馬前卒,而當地媒體曝光,原來這些黑幫,在梁振英競選期間,就和其團隊有所牽連媒體批評,黑白兩道,離間香港。

搶鬥滅:中共建政初期掠奪物質財富,現在,擠壓民眾自由空間。搶,搶走人權和法治鬥,鬥爭式的黨媒報導、連篇纍牘滅,滅絕反對者的生存空間在這次雨傘運動期間,又一一體現。

控:一國兩制儼然名存實亡,香港這片自由港究竟能否逃離中共的高壓掌控?這場雨傘運動,成為決定性關鍵。

《九評共產黨》發表即將滿10週年之際雨傘運動,也讓世界再次看清中共邪惡本質。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