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畫展 感動卑詩大學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從週一開始,在卑詩大學的校園內,將舉辦為期一週的「真善忍畫展,展覽開始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人參觀。請看報導。

初秋,UBC的校園落葉繽紛。學生活動中心一個特別的畫展吸引了不少人駐足觀看。

活動組織者Cindy Song:「表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還有表現中國大陸的迫害,以及修煉人在用和平的方式反迫害,這樣一種慈悲和堅韌的精神。」

油畫的表現力給人們強烈的觸動。

學生Vanessa: 「非常震驚,油畫不同於文字,它能讓我更真實地感受到發生的事情。」

學生Patrsia:「畫展表現的主題,講述的經歷,讓我感到非常的同情。」

不同文化背景,不同生活經歷的觀眾從畫作中得到不同的解讀。

參觀者Rodrijo:「對我來說這是個非常新的話題,這些畫給我一種贖罪的真實感受。這是一種非常棒的表達方式。」

視覺的衝擊和心靈的震撼,使他們的思緒不能停留在畫作的表面。

活動組織者Cindy Song:「許多人都非常震撼,那麼他們都過來問我這是為甚麼,為甚麼要迫害,很多人都走到我們攤位來問。所以我覺得我們確實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也確實給這一方的學生帶來了真相。」

Cindy說真善忍美展是由12位加拿大藝術家的作品組成,他們用寫實的風格表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這次展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展出將持續到10月31日。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