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23歲孕婦家中睡覺時被城管拉出 房屋遭強拆

10月25日中午,陝西南鄭縣漢山鎮南一環路路北,一間殘破不堪的房前,46歲的南鄭人張建林一臉茫然。一天前,他的房子被強拆,傢具什麼的全被埋進廢墟。如今陪他的,只有借來的一張鋼絲床和一張被子。他23歲的女兒,房子強拆時在家,現在失去聯繫。

「強拆時,我女兒一個人在家睡覺,她的手機還沒來得及拿出來。」張建林痛苦地說,已經有兩個月身孕的女兒,當時穿的睡衣,被幾個城管和地痞流氓強行拉到房外,女兒覺得受辱,就跑了,現在也沒聯繫上。

中國城管世界十大恐怖組織之首

城管濫權,粗暴野蠻,枉法肆虐,害命撈錢。自從1997年建立城管制度以來,中國城管製造和引發了無數兇案,名聲日臭,形象惡劣。中國城管因其作風惡略手段兇狠毒辣而聞名與世,不管你是老弱病殘,還是婦女兒童。最進被聯合國列為世界十大恐怖組織之首!綜合技術含量排名最高。

政府和法院是城管的幫凶和後台

中共政府和公檢法機關對待民眾控訴城管打人事件,基本態度是不予受理。迫於輿論壓力,不得不受理的,則採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做法,偏袒城管。反之,若民眾自衛反抗打死城管,中共法院則將自衛反抗者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例如小商販夏俊峰在馬路上擺攤被瀋陽市城管辱罵毒打,並被非法羈押和暴打。在面臨被打死的危急情況下,夏俊峰用隨身攜帶的切腸刀刺死兩名城管隊員,重傷一人。任何一位頭腦清楚的人都可以看出,夏俊峰是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可是,瀋陽中級法院和遼寧高級法院都荒唐地宣判,夏俊峰犯故意殺人罪,處以死刑。一審和二審庭審中,全部證人均未出庭,證人證言未經過當庭質證。法官只是根據城管的陳述判案。可見,法院是城管的幫凶和保護傘。

中共執政65多年來,各級法院常常知法犯法,胡審亂判,濫殺無辜,草棺人命。竟有昏庸無恥的法官被中共宣傳為「人民的好法官」。更為荒誕的是,法院判案必須聽命于中共的「政法委」。判案的宗旨不是維護公正,而是維護專制統治和官場利益。這從根本上踐踏了憲法。中共的「政法委」,本質上是「邪法委」。中共執政缺乏合法性,處處心虛,擔心民眾起來維權會危及專制統治,再加上各級官員目無法紀,貪腐成風,所以一味縱容城管行兇,威嚇敢於反抗的民眾。城管惡,歸根結底是貪官惡,政府惡、制度惡。官匪一家,警匪一家,社會哪有公正可言?!

城管劣跡斑斑

山東濟南市歷城區洪樓廣場到山大路之間的花園路,城管在街上遊逛時,看到一名年輕漂亮賣氣球的小李,該區城管四中隊隊長張毅起了淫亂慾望,帶領另兩名惡徒對小李進行性騷擾。

惠州城管在執法時把一名女商販的褲子及內褲扒下,據圍觀人說這位女性被打昏迷。之後,對與女性進行性騷擾。

城管當著孩子的面,雙手掐著孩子母親的脖子,就因下崗勤勞的母親為孩子的學費在街上賣點小飾品,被城管沒收併當著孩子的面毆打偉大的母親。孩子憤怒的眼神看著萬惡的城管。

延安城管先是跳起踩頭,後是驚人的「城管大廈」,再是局長張建朝豪華座駕嚴重超標,更有紀委書記王成章稱是中石油長慶油田公司「獎勵給城管局的」。

暴恐執政,暴恐襲擊,官逼民反,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中國人民有足夠的理由、智謀和勇氣去推翻共黨,期盼著這一天早點到來。

文章來源:投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