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缺席遼寧文藝座談會 下場如芮成鋼

日前,因沒有受邀參加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的文藝座談會,趙本山已經感到了一種不祥氣息。親自出馬透過媒體公關,表示一宿睡不著覺,並組織麾下藝人高調學習文藝座談會精神,把文藝座談會精神吹捧到了至高無上的地位。即便如此,他也未能獲得承認。連遼寧省剛剛舉辦的貫徹落實習近平文藝座談會指示精神的省級座談會,也沒邀請趙本山參加,有評論認為,這意味著趙本山向中共新領導層的宣誓效忠失靈,他已經徹底被中共拋棄。還有人指出,他下場會如同原央視主持人芮成鋼。

10月22日,遼寧召開了全省學習「習.總」文藝工作座談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該座談會在瀋陽召開。根據新聞畫面顯示,趙本山並未出現此次座談會上。

趙本山原本是一個農村二流子者出身,靠演二人轉入行,後靠演小品成名、暴富。

據海外《大紀元中文網》報導,2000年春晚,趙本山低俗的本事被時任中共最高黨魁的江澤民發現。之後,趙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詆毀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助紂為虐,毒害民眾。從此趙本山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趙本山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趙本山從遼寧鐵嶺起家,數十年來,趙本山的發家史與薄熙來、王立軍有密切關係,他們之間存在複雜的利益交換關係,且趙與王立軍私交甚好。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踢爆江澤民集團薄、周策劃政變黑幕。而趙本山竟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集團的圈內人物之一,被許諾在政變成功後出任文化部部長。

重慶事件後,薄熙來同黨趙本山連續被眾多中共官媒窮追猛打,持續不斷大曝其種種醜聞。

有網友表示,他的下場會如同芮成鋼。

也有網友說:真心不喜歡他,拿肉麻當有趣!那低俗當時尚。這樣的人確實是邪惡黨的代言人。

7月11日,芮成鋼7月11日晚間直接從央視被有關部門帶走,並未通知當時的節目組。

據港媒報導,在薄熙來倒台前,芮經常以與薄熙來之子薄瓜瓜關係密切為榮。而且芮成鋼還與周永康的秘書余剛、李長春的女兒李彤、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等人經常在一起喝酒,也和幕後控制中央電視台文藝中心十幾年的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經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早前,有社科院副研究員以實名認證微博帳號發帖稱,芮成鋼涉間諜案,「超乎想像的嚴重」,可能面臨死刑。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