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總書記掌控政法委破解「依法治國」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訊】趙培:中共說話,海外的媒體不大聽的懂,中共的媒體就是捧臭腳。你就比如說中共在海外的「孔子學院」。按照咱們的理解,那就是應該教「子曰詩雲」的吧。中共不這麼做,多倫多一個中國人途徑「孔子學院」的教室,聽到教室裡面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我就琢磨了,孔子他老人家還曰過這句。這是擺明瞭掛著孔子的名義來賣中共「黨文化」的私活。

這裡就引出我們今天的主題了「依法治國」怎麼破解。有的媒體不了解歷史,一廂情願的說,中共原本有法制,後來誰誰就給破壞了。要我說,中共從降生那天就是一個「無法無天」的貨。毛澤東自稱「和尚打傘——無法無天」。

西方有兩大法律體系,一個是「大陸法」,就是法律條文規定的很清楚。一個是「英美法」,這個就沒有清楚的法律條文,都是前一個法官怎麼判,大家跟著判。打個比喻,因為周永康壞的天下聞名,咱們就不說旁人了。《人類法典》規定,反人類罪死刑。那麼日後周永康被判「反人類罪」就是死刑,很清楚。比如說,那麼日後審判周永康,這貨犯的罪跟納粹的特務頭子恩斯特的罪很類似,恩斯特被紐倫堡法庭判處「反人類罪」,絞刑。周永康也就給絞了。

那麼法律到底是甚麼呢?從「英美法」可以看出,法律就是「普世價值」。第一任法官怎麼知道「欠債還錢」,因為這是「普世價值」。甚至很多法官判定標準直接依據《聖經》。這個道德、法律就是統一的。「大陸法」也不過是把「普世價值」給總結了一下而已。

中共建政以來就是在消滅道德、文化、信仰,也就是與「普世價值」反著干,那麼能有法治嗎?沒有,按照法律來,中共得給自己判死刑。它為了蠱惑徒子徒孫去傷天害理,就鼓吹「無法無天」。長期這麼下去行嗎?不行,社會秩序就亂套了,中共都覺得收拾不住了就要天下大亂了。

中共現在要提「依法治國」,不過在「依法治國」前面加了一個「在黨的領導下」。加了這句話就歇菜了,中共的體制在「依法治國」之下有甚麼變化呢?海外媒體說,政法委從常委直接掌控轉為總書記控制了。

但是實效如何?那就看中國人權實際有甚麼變化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沒有減輕,根據「明慧網」的統計,2014年7月到9月,大陸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是1846人,比2013年同期增加了33.9%。看來「依法治國」只是變化了形式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