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王品反擊!週一上街頭 沒路權喊卡

王品捲入黑心油風波,遭台中市衛生局重罰300萬,集團不滿形象受創,內部同仁號召,27日週一中午,決定公休走上街頭,要到市政府前抗議,去電旗下不少品牌,當天的確不接受訂位,不過因為活動尚未申請到路權,王品緊急取消27日活動。

==========================
林佳龍發表中區再生政見

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上午在台中火車站前的第一廣場,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共同宣佈,未來若當選市長,將成立「台中市都市再生公司」,發行100億公債,推動公辦都市再生,要將中區打造成為「文創育成基地」與「智慧城中城」。

=====================
中油:27日起汽、柴油降2角

中油公司宣布,從27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2元。調整後的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9.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3元。
=========================
桃園花彩節登場 造型玩偶首度亮相

桃園舉辦為期24天的花彩節,在大園鄉首度登場,原本種植其他農作物的田地,現在全部開滿了波斯菊和向日葵,現場還有兩隻超可愛的人偶,讓遊客搶著合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