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佔中遭中共封殺 周潤發:那就少賺一點兒咯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網傳因挺佔中而遭到中共當局封殺,對此影帝周潤發回答媒體提問時說:「咪搵少啲囉!」(那就少賺一點兒咯!)

《明報》10月26日報導,周潤發被傳因支持佔中而遭到中共當局的封殺,不過大陸要求相關單位,「冷處理」藝人名單。

報導引述《壹週刊》的報導,日前周潤發在九龍公園被問及遭到封殺的事情,他輕鬆地回復「咪搵少啲囉!」並表示希望政府能夠早日與佔領的市民商討,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周潤發透露,他正在拍攝導演王晶指導的影片《賭城風雲2》,而王晶正是香港藝人中堅決反佔中的一名,他不僅號稱刪除杜汶澤、何韻詩和黃秋生等3位挺佔中藝人的電話,還在26日參加反佔中集會,與一些中老年人站在一起。

對於導演與自己的政見不同,周潤發認為無所謂,因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日前,周潤發在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表示,學生和平理智,而梁振英卻只知道回避。他之後被傳與杜汶澤、何韻詩、黃耀明、劉德華和金城武等支持佔領的藝人一同遭到中共當局的封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