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挺佔中遭恐嚇 黃秋生聲明退出微博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挺佔中的藝人黃秋生,繼他在微博吐露收到恐嚇信後,於10月23日宣布退出微博。

黃秋生在最後一則於10月23日發出的新浪微博說:「本人絕對尊重各位的選擇,但拒絕承認各種指控,亦拒絕接受恐嚇,現正式退出微博,不再接受任何訊息,以免眾人反感。」

在之前黃秋生在微博透露了自己收到恐嚇信的情況,並對網上五毛對他的攻擊無法忍受。

22日,黃秋生在臉書(Facebook)上稱讚同樣挺佔中的藝人杜汶澤:「看見杜先生去現場勸阿詩(何韻詩)回家好感動,去現場勸朋友回家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不過去旺角記得帶傘,會有尿雨。」

黃秋生一直支持香港人呼籲真普選。今年6月23日,他在臉書上說要進行所謂的「開始無限期絕食」,聲援香港真普選,惡搞香港親共社團人士李偲嫣在金鐘政府總部門前的「絕食」,同時揶揄親共意識形態的臭秀。

據自由時報報導,目前香港已經有1650位來自文化、藝術界及出版界的人士,支持佔中,呼籲港府放下權力向真普選邁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