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10月23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每日電訊報》
多國宣示要捐助對抗埃博拉 實際付出又多少?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官員批評,中共政府和中國的企業家,通過對非洲的投資獲得了豐厚的回報,但是,當西非的埃博拉疫情日益嚴重的時候,他們卻沒有積極伸出援手。目前中共當局僅向聯合國一個主要基金捐獻了830萬美元,遠低於英美等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呼籲中國保障香港普選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週四呼籲中共當局,保障香港的普選權利,包括平等的投票權和參選權。香港特區曾簽署《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保障香港人民擁有投票權和參選權。

美國之音
美國民主基金會反駁介入佔中指責

美國民主基金會駁斥親共媒體稱,「該基金會為雨傘運動提供資金」的說法,認為這是對香港人民的侮辱。基金會說,他們在全球推動民主程序和民主意識,但是並沒有向雨傘運動的發起者提供任何資助。中共媒體的說法,是想分散人們對香港民眾訴求的關注。

香港南華早報
李東生落馬 公安部紀委書記任610辦主任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一家上海媒體披露,公安部副部長劉金國已接任了「610辦公室」主任的職位。劉金國至少從今年8月開始就秘密接手這一職務。610辦公室是專責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前一任主任李東生,去年12月因捲入周永康案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