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萬慶良與美女私人會所有何警示?

高級私人會所,聽到這個詞的時候,總會讓人聯想浮篇,因為在人們的意識裏面,高級私人會所意味著裏面有嬌艷的美女,有一流的服務,這不是平常民眾所能享受的地方,當多數人們得不到的時候,便會越發引來好奇心,在很多影視劇和小說裏面,私人會所往往都會成為權貴情色交易的場地,成為交際花主攻的地方,腐敗貪官們流連忘返之地!

  
所以,私人會所給民眾感覺,是一個墜落的地方,是一個金屋藏嬌,藏污納垢之地;如果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子到社會上,說自己曾在某私人會所里工作過,周圍便會投來了異樣的目光!為何人們會投來異樣的目光,那是因為潛意識裡在人們內心裡,私人會所已成為權色骯髒交易之地!

我們從今年中央反腐來看,有多少腐敗的高官落馬,而這些落馬的貪官,在平日里,很多也都是高唱反腐的調子,但他們絕對不會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被投入監牢,那是他們知道,自己絕對不會有那麼一天。因此,我們也常常看到一些貪官,平日里在民眾面前裝「清高」,扮「廉潔」,一付天下為公的樣子,而暗地裡卻大吃大喝,用權力享盡一切的資源。

對於最近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抓後,媒體一直都在關注他會得到什麼樣的審判。而在這之前的他說自己一直沒有買房,只是在珠江景帝租了一套130平米的房子,每月房租600元,曾引來媒體的一度關注。當時有網友就質疑:「萬書記不知能否經的起審查呢?」也有專家和教授為萬慶良鳴冤叫屈。但任何事情都要經的起時間的考驗,時間證明網友的質疑經的起歷史的考驗,現今被調查,他萬慶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無疑來說是一種諷刺,而當初那些教授為他叫屈的,也成了一個笑話。

新近,有則新聞,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抓前幾天被爆在在私人會所大吃大喝、盡享嬌艷美女的多個高級私人會所日前被曝光,目前已被關停。位於白雲山風景區的聚芳園、雲溪、唐韻(明珠樓)、品雲軒的多個曾是萬慶良的高級私人會所被關停!

媒體曝光萬慶良與美女私混的會所,這裏面是有多層意思,一是對萬慶良違法亂紀行為的一種公告,讓人們知道萬慶良他在位期間利用手中的權力幹了很多的壞事,他表面上裝「廉潔」,暗地裡卻乾著見不得人的勾當。這也是給當初那些為萬慶良喊屈的專家教授一種回應!二是對這些為萬慶良提供方便的會所做出相應的懲罰,因為在之前,我們都會看到這樣一種局面,貪官落馬之後,那些為貪官提供方便的會所,往往都是在過段時間會奇迹般恢復!而這樣一公布,這些私人會所則就徹底消失,因為有民眾監督,誰也不敢冒這個險!這是對社會上奸商走非正道商人一種打擊,只是這一招現在用的晚了些!但亡羊補牢,也能挽救過來!這意味著今後貪官落馬,奸商也會得到同樣的懲罰,因為官商勾結對中國社會造成的負面影響是極大的!

其實,現今對中國社會來講,開私人會所之人,多半都存在某種歪念在裏面,在他們認為,人無橫財不發,馬無夜草不肥,並且在很多奸商身上都屢屢試驗成功;因此,很多奸商認為,在中國發財,先餵飽地方官員,然後自己在這個地盤上便可以為所欲為,成為了他們一種經商的手段,因此,在中國,一個成功的商人背後,都會有很多官員聯繫在一起,因為對中國人的成功來講,認識官員越多,結交的級別越高,證明你的本事越大,而且在商場獲得成功的機會便越多。為此,私人會所成為許多奸商性賄賂高官的地方,也同時成了許多貪官的葬身之地!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