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埃博拉 紐約市培訓大批醫護人員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紐約埃博拉病毒的防範正在逐步加強,今天,大紐約地區醫院聯合會在賈維茨中心進行了應對埃博拉的培訓。5千多名醫護人員、醫院清潔工和保安人員到場參加。紐約州長庫默和市長白思豪都到場講話。

達拉斯兩名護士感染埃博拉病毒,致使美國醫院的防護措施受到質疑。為了快速識別及防止埃博拉傳播,紐約市5千名醫護人員接受了基礎培訓,並觀看疾病防控中心週一發佈的最新操作程序演示。

在培訓之前,白思豪建議民眾打感冒預防針,這樣不會因為感冒引起擔驚受怕,減少檢測埃博拉病毒的壓力。

紐約市長白思豪:「打感冒預防針會使情況簡單一些。希望運用你們的影響力,人們都相信你們。那就告訴人們去打針,每個人這一小步就可以幫助我們應對危機。」

紐約州長庫默表示已經與紐約州各個城市和聯邦機構溝通合作。

紐約州長庫默:「大家在互通有無,在每個層面合作。從地鐵員工到甘迺迪和拉瓜迪亞機場員工,包括在座各位醫務人員。」

目前為止,紐約醫院收治的病人測試都未發現埃博拉病毒。緊急救護人員已培訓如何針對埃博拉病人採取防護措施。911電話如果接到類似埃博拉症狀的諮詢電話,會詢問患者去過哪些地方。

紐約的表維醫院是收治埃博拉病人的首選,設立了隔離病房。甘迺迪機場對西非疫情地區來的旅客加強了相關檢查,測體溫、詢問接觸過甚麼人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