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赫斯特獲撥款清掃街道 社區歡迎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紐約艾姆赫斯特區是華人聚居區,其中百老匯街上餐館林立,也造成環境衛生惡化。今天,紐約市議員和衛生局官員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撥款增加清掃頻率。

今天,紐約市議員卓姆召開記者會,宣佈獲得13,500元撥款,與紐約市衛生局合作,加強位於艾姆赫斯特百老匯街區的收拾垃圾行動。

紐約市議員卓姆:「我覺得當社區更乾淨了,居民也會彼此尊重。因此我這麼注重百老匯街區的清潔,百老匯是艾姆赫斯特的主幹道,所以要保持清潔、乾淨,因此我們要做這個項目。」

清掃活動已從上個月開始,在艾姆赫斯特百老匯街,從羅斯福大道至皇后大道的路段,每天清掃,週二除外。整個清掃行動為期20週。

對於大道上的餐館商家,這項措施他們來說可是幫助不少。

披薩店店員Oscar:「因為很多人把家居垃圾扔出來,然後放在街道的垃圾袋裏,這是不對的,他們應該被處罰。」

餐館老闆繆先生:「環境整潔、乾淨,大家喜歡。是吧,尤其是中國人的地方,那最好了。最髒亂的話,來,多掃兩遍。」

另外,在百老匯街上的72街到77街,也會有清潔公司擴大清掃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