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國定假日遇週二四 將實施彈性連假

行政院宣布,未來國定假日如果遇到周二或周四,將一律實施彈性放假,形成四天連假,並在前一個星期六補上班上課一天。因此明年元旦將會是四天連假,提前在今年12月27日補上班上課。

========================
黑心油加下痢疫情 豬價飆漲

受到小豬下痢疫情影響,加上黑心油風暴,飯店和小吃業者,為消除民眾疑慮,紛紛自炸豬油,讓豬肉供不應求,價格也居高不下,10月豬肉拍賣價格,衝上史上第二高點。

========================
日月光案輕判 陳菊挺雄檢上訴

日月光公司排放廢水案,高雄地方法院只依照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判處日月光公司罰金300萬元,被告廠務處長蘇炳碩等4人,都獲得緩刑。高雄地檢署對判決不滿,強調一定要上訴,市長陳菊也表示,支持雄檢上訴的做法。

========================
搞怪林書豪 店員賣鞋 嚇壞客人

NBA台裔之星林書豪又有新影片了,他戴起假髮與老土眼鏡,喬裝成球鞋店的店員「王韋智」,跑去台北東區旗艦店,雖然一開始他很認真的介紹球鞋,但調皮個性讓他沒多久就破功,還是被眼尖的客人認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