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 卡美爾石材落戶灣區週年慶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工商) 卡美爾石材落戶灣區週年慶

10月9日,全美最大的石材批發商卡美爾石材灣區Palo Alto的展廳舉行了週年慶祝活動,以答謝客戶的支持。灣區的建商,房產經紀人和設計師等共同到場慶賀。卡美爾石材在加州共有三家分店,Palo Alto分店擁有6萬平方尺的展示空間。

卡美爾石材老闆Robbie Robinson:「我們提供優質美麗的材料,全都來自進口,是全國最低價格,建商,設計師,屋主,他們想要最好的東西,同時也想要最好的價格。」

卡美爾石材是批發商,公司成立十年年,已經發展為最大的石材商,為全美兩百多家石材專賣店供貨。很多客戶與卡美爾石材保持著多年的業務往來,對他們的服務感到非常滿意。

建築承包商Jeff Koehn:「他們有很多種類可供選擇,有多種石灰石,很多來自於以色列,還有多種進口自意大利的白色大理石,這與其他供應商提供的商品不同,他們可以很好的滿足你的各種需要。」

卡美爾石材公司提供的多種石材中,不乏很多高檔品牌,都是直接從採礦場進貨,因此可以為客戶提供最低的批發價,成為灣區人裝修房子的首選石材商。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Palo Alto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