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豬一樣隊友」 港府造假連穿幫成國際笑話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隨著香港佔中陷入僵局,梁振英港府開始傾向以暴力清場驅趕示威民眾。近日媒體連續爆出香港警察毆打佔中集會民眾的醜聞,使香港警隊的名聲跌至負數,為挽回形象,港府最高新聞官員竟使用電視劇劇照作為警察被打證據進行展示,結果被揭穿,貽笑國際。而被揭「妓女」身份的李偲嫣率領「藍絲帶」赴港大中大抗議,喊出「校監下台」,矛頭竟指向梁振英,惹來爆笑,被網民批「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港府用「殭屍警察」劇照誣衊示威者施暴

據《法廣》18日報導,身為特首梁振英的助手兼港府新聞統籌員馮煒光星期三在社交網站「臉書」上傳了一幅警察受傷的圖片,照片上的警察滿臉血跡,圖說聲稱這名警察在早一天前被示威人士毒打。馮煒光上載的這張照片立即廣被警察的支持者流傳,指責所謂的和平示威者並非那麼和平。

為煽動情緒,馮煒光又在面書上寫道,任何人使用暴力都不對,如果警察受到傷害,你們也應該有同情心,因為民主包含了愛。

但是這張照片很快被眼尖的讀者扒出來,馮煒光是用電視連續劇的殭屍警察劇照造假,移花接木說成是警察被示威者暴打的證據,

真相揭穿後,迅即在國際媒體界引起轟動,被指為港府一大笑話。《時代》雜誌的報導用跡近挖苦的語調說:「我們不知道馮先生用這張照片時,知不知道照片是假的,但他運氣不好,照片裏面的人不是警察,他是個演員,飾演香港電視連續劇Night Shift裏面一個死不了的警察。」

《時代》還說:「這個烏龍讓馮先生和其他深信不疑的支持者,大感面紅耳赤,面紅,指的當然不是劇照化妝用的廉價假血跡,而是大家都應該感到羞愧。」

據悉,製作Night Shift連續劇的香港電視HKTV,已經在臉書上承認,照片確實是來自電視劇的劇照。

「藍絲帶」缺常識被指收錢發聲

無獨有偶,港府的照片醜聞還沒平息,被揭出「妓女」身份的「藍絲帶」召集人李偲嫣又在港大、中大鬧出大笑話,與馮煒光交相輝映,好不熱鬧。

《法廣》日前報導,由反佔中「領導人」之一的李偲嫣率領約20名反佔中的「藍絲帶」行動成員,17日「轉戰」香港大學和中文大學校園門外示威,要求兩家大學校長處理髮起佔中行動的港大戴耀廷及中大陳健文。現場有學生半開玩笑高叫「佔中問責、校監下台」,李偲嫣等人在叫得興起之下,亦跟著叫「校監也要下台」,惹得在場學生笑到捧腹不已,因為傳統上,這兩家大學的校監就是香港特首。

更搞笑的是,這群藍絲帶成員除了不知道校監就是梁振英之外,連港大校長的名字都胡說一通,把馬斐森叫做馬培森,揚言兩個校長假如在三天之內不採取任何行動,將進一步要求「香港大學校長馬『培』森下台」。

報導說,事實上,這已並非第一次反佔中人士自擺烏龍。早前親中共人士周融發起的反佔中活動,電視台採訪了其中一個參与活動的女士,記者詢問她為什麼出來參与這次活動,這個操著濃厚鄉音的女士說她是響應「張融」的呼籲,出來「反中」的。

此事在大陸微博被曝光後,引來大批網民留言評論,紛指「藍絲帶」只管拿錢辦事,不顧基本常識,並熱嘲:「不怕狼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千手關叔:傳說中的只認錢,不認人?

深圳車友邦9988:這就是豬一樣的隊友!

巴神傳說:花錢雇的,忘了主子是誰了!

戴盛儀:這些是職業遊行者,類似於中世紀的雇傭軍,只不過他們只有一個僱主。不知僱主出價是不是5毛?

天狐行空: 港大和中大的學生太壞,欺俺5毛隊長沒文化?

阿布少校:從哪找來得這幫豬啊!花錢請也不容易請到這麼多沒腦子的豬啊!

時尚王韓衣:[哈哈]都是些用錢雇傭的一群潑婦,什麼都沒搞懂就開始罵街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