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港警胡椒噴霧下的記者 巨痛難忍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7日,香港警察於旺角佔領區向一名背著相機毫無保護的記者噴射胡椒噴霧,巨痛下記者撲倒在地,這時,他臉上的胡椒噴霧還在繼續發泡。

由法新社攝影記者Alex Ogle拍到的這名記者,是一位香港人,他17日凌晨背著相機,臉上沒有戴任何的防護措施,與所有的記者一起,衝在旺角警民對峙的最前線,記錄事件的經過。

不料,一名警察在他不斷出示記者證的情況下,仍朝他的面部噴射了胡椒噴霧。眼睛的巨痛讓他瞬間撲倒在地,發黃的胡椒噴霧仍在他臉上翻滾著泡沫。

周圍有數名警察看到記者受傷倒地,很快帶來瓶裝水,上前幫助他沖洗臉部、頭部和頸部。當天的清場過程中,有大批香港市民遭到胡椒噴霧的擊中,有警察甚至拉下他們的面罩、眼罩,對著他們的眼睛噴射胡椒噴霧。

據統計,本次佔中活動中,截至10月18日上午,已經有231名市民到醫管局急症室求診,其中超過220人已經出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