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民一個:詳情濤哥參閱

濤哥我只是太普通不過的一個人,但是昨晚的一個夢叫我感觸很多,我想和濤哥分享這個夢境。同時也希望濤哥能夠在節目中給世間的生命提個醒!整個夢境很長,有很大一部分我根本記不得啦,我只記得最後的一部分。

夢境中好像我處在一個爭權奪利的氛圍當中,在這個場景當中是現代人的裝束。無論是什麼人在這個龐大的團伙當中都要得到一樣東西,得到了這樣東西自己的力量才會加強,自己的江山才會穩固。我也好奇是什麼東西,當我在這群人的鬥爭當中慢慢看到了取得這樣東西的場所一個囚室。而且這幫你爭我奪的團伙我也逐漸清晰地意識到是當下政權的控制集團。為了得到囚室的東西很多利益集團和人群都要和當下這個政權集團爭鬥或者交易。只有得到囚室裡的能量才能加持自己的統治地位,所以所有的矛盾都在這個囚室當中。

我雖身在其中但是明白自己在夢境當中,並且所有的人看不到我的存在,我的主意識也比較清醒是在看熱鬧。我就好奇進入囚室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叫這些利益集團和慾望分子非要爭搶。我也沒有走路只是思維想了一下就進入了囚室,並不是通過門進入的,好像就是空間變換位移一下子就進去了。

進入囚室,看到一個生物是一條白龍,整整的白龍,真實的白龍。一般要是現實看見的話肯定會驚訝地叫起來,但是在當時的環境當中不但我自己不驚訝反倒感覺就是來查看這條白龍的情況的。按照當時的意識來分析本身我看不出這條龍是善的還是惡的,因為所有的利益索求者只要得到這條龍所發出的能量就可以笑傲天下為我獨尊換句話說就是可以當獨裁者。

這條龍發出的能量有這個功能。所以我在猜想這條龍就是傳說中的帝王龍脈。但是好漢吃不住千軍萬馬的耗呀,這條龍由於被索取能量太多已經奄奄一息。一條奄奄一息的動物咋看看不出本性善惡。只看見這條龍被一根白色的繩子粗略纏繞,然後掛在囚室正對門的牆壁上,龍的嘴微張對著天花板,尾巴托在地上,基本就快死了。就在這時門開了,好像是這個政權的老大和一個人交代問題,然後就走了。

我的意識隨著思維來到這個囚室的院子,看到原來這群控制龍脈的獨裁者要去鎮壓還是去整人記不清了就走了,臨危受命看管這條龍的是這個集團的太子黨般的人物是個女的很年輕估計才二十多歲。這個女的真的不是什麼好玩意,自己的老子們剛離開就想篡權,就直接想獲得這條龍的能量統治這個政權.這個女的並沒有說話,但是我一看她的腦子就知道他怎麼想的。誰料到還真是看對了,她就是按照自己的思想去做的。但是我所想的是這條龍再取幾次能量肯定死翹翹了。油鹽不進,還是其他加持這條龍的生命不管這條龍了?

這時來了一幫人-頓時場景又變成古代人裝束都穿漢服了,這個女的也穿漢服了。這些人是這個女的叫過來當幫手取龍的能量的。但是這些人可以看到他們的思想推推諉諉並不想干這個活,好像可以看出來誰去取龍的精華誰就會死。但是這個太子黨的女人非要奪權當統治者就逼迫這些江湖混子強行去取。誰知道這幫人剛有行動想去取龍精的時候,這個囚室的院子裡的圍牆上就幻化出很多動物變得妖怪把這些江湖混子都滅了。看來龍的能量還要現任獨裁者才能取呀。

看到這裏我覺得這比科幻片還過癮,想知道這條龍到底最後會發生什麼,這群利益分子和交易龍能量的集團會發生什麼事情。誰知這時起床鬧鈴響起,疲倦地不想離開這個夢境。但是我也明白天機不可泄露,不能自己看下去了。

上班路上,還在想這個故事和夢境,但是突然意識到,突然有個念頭這個存在人間的白龍是不是真的存在於我們的現實世界,獨裁者所傳承的命脈是不是真的有這樣一種事物加持著他們?如果這個能量源耗盡了就像這條龍一樣最後活活被吸精吸死了–那麼這個世間的所有獨裁者;極端宗教領袖;自我企業老闆;自我的持家人;還有黑社會等等只要是通過利益交換獲得能量的這些控制欲極端強悍的人群就會被滅化。

平常做夢並沒有這麼強的意識,一半醒了都記不住,這次不但記住這個片段而且很清晰,醒了還能繼續分析這個夢境。也許是天意暗示,自我沒什麼能力,傳給濤哥叫有用之人好好思索吧。

文章來源:作者投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