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三名劫匪闖妓院劫持四人 被警方抓獲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 本週四(10月16日),悉尼利物浦(Liverpool)區一家妓院裡有4人遭到劫持,警方經一番對峙之後,已將3名劫匪拘捕。

悉尼晨鋒報報導,週四上午8點半左右,有人在位於利物浦區喬治(George)街231號的Men’s Paradise妓院裡求救,說有4人在裡面遭劫持,據報其中至少一名劫匪攜帶了武器。

警方很快找來了談判者與劫匪對話,全副武裝的警察也趕到了現場;附近的商家被疏散,喬治街的一大部份也被關閉了大約4小時。在上午11點左右,警察們拔槍衝入妓院內。之後,圍觀者看到警察押著至少兩名戴著手銬的男子從裡面出來。

警方稱,三名分別為36歲、40歲和44歲的男子已被逮捕,一位警方發言人確認,遭劫持的兩名男子和兩名女子已無恙。儘管有報導稱,其中一名人質受了槍傷,不過警方說在「衝突」中沒有人開槍。**

相關文章
評論